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关于极化安清这对CP和极化清光的一点小想法

关于极化安清就是极化安X极化清,以下是带有明显CP脑的发言,关于极化清的个人感想会发到最后:

就CP相性而言,对于在本丸乖巧出阵就立马变得暴戾的大和守安定这边默认是切黑的性格,那么对于极化加州清光对主人的极度依赖和趋于病态的爱,极化安定应该会觉察出其中的不对劲并且尽力避免清光和审神者的接触吧(因为在池田屋的时候安定会警告清光不要太得意忘形所以感觉安定的心思应该会比清光细腻不少www)虽然不管怎么说极化过后这两个人的关系必定会有隔阂,因为两个人似乎都踏上了同一条并不是怎么光明的路(明明一开始是互补的同伴来着),正因为太过清楚对方的心思所以才会觉得不爽大打出手,之前的话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呢,有些事情正因为不能理解两个人才不会太过纠结于一个点上,如果长时间把他俩放在一起的话说不定真的会搞出什么大事情(一气之下把屋顶掀了什么的(x)喧嘩仲間的设定大概放在他们中间其实也是很OK的。舍弃了过往但之前的记忆还会留存,两个人应该依旧会一路扶持着走到最后吧,虽然就极清那个大大咧咧亢奋的语气感觉极安定会比较累www一直以来都是清光看起来很稳重照顾着本丸所有人,这下子算是颠倒过来需要人好好照(jiao)顾(xun)一番。极清就语音的内容以及massu明显的声调和语气的变化显得他会比较受情绪影响而且会做出一些比较过分的事,抛开极清对审神者有爱情因素来讲,极清对于审神者最多很可能是一种过度依赖来填补自己心中的空白,极安定应该就这点会觉得比较烦躁吧,也可以理解为会嫉妒(毕竟是清光和堀川一起组队唱歌都会嫉妒的大和守不安定(划掉)),不管极安定是因为同样依赖着审神者还是喜欢加州清光(喜欢!对!就是喜欢!!),极安定对于极清光对审神者深切的爱意而言都是一种非一般抑制因素www更何况,安定比清光先极化,相信极安定会把极清光吃得死死的www

当然我还是觉得初始安清最好嗑(暴哭)




然后接下来就是作为一名加州清光(亲妈)厨的发言:

最近说了很多,这几天也基本没怎么好好睡,脑子很炸,一连发了好几条明明根本没人看的东西,也幸好没人看得以我把它们悄悄删掉重新组织下语言。

一开始对于极化清光的态度是生气、不满、无奈。

我一直认为清光是属于不怎么容易会坏掉的那种类型,有一段时间会把这种情绪发泄在官方头上,加州清光不是这样的,至少我认为不是这样的。

极化清光的表现,正如隔壁群一个冲田厨太太说的,是个熊孩子,冲田先生真的不容易,这两个熊孩子到现在还没把自己活明白,舍弃了过去并不是一件坏事,有人说那是证明清光在向前看,才不是咧,他在倒退,安定也在倒退,他们倒退回了还没遇见冲田总司的模样,没了总司没了过去该做什么,他们得出的结论是一致的,那就是本丸,为了审神者,这样想会变得轻松变得不用思考,做事没有原则也没关系,因为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我”,为了广大在屏幕前的各位,除此之外是一片空白。他们就像一张白纸毫无章法地在书写自己作为“人”的一切,这种倒退是我不想看到的,因为我想让他成长,也许成长是一条比较艰辛的道路我也希望他能成长然后往前走,大步向前朝着没有审神者没有冲田总司的世界拥有着自己的梦想(毕竟亲妈粉啊www)现在呈现出来的一切都是短暂的,一旦再出变故这两个孩子真的很难再找到新的出路,他们把活下去的意义仅仅就压在审神者一个人身上,但我还是希望他们有自己的思考有自己的选择。

但是说回来加州清光还是加州清光,先前答应的事我不会食言,不管怎样的他都会接纳,哪怕是变成了我不想看到的样子,我会继续伴着他成长,直到他能正视一切活出自己www

刀剑乱舞:Become Human 启动

加州清光 软体不稳定 ∧


默默奶一口二段极化(做梦)


感谢看到现在的你,这篇不会删所以有想法的可以评论。

评论(1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