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LLAS#【UR】今日だけしかできない二人の音 未觉醒前剧情

我:梨子和真姬的连弹啊……一定非常厉害吧

为什么昨天有事啦。明明不能放过这两个人的连弹啊~

梨:啊、在这里在这里♪我一直在找你

我:哇、梨子!

   ……难道听到了?

梨:听到了、什么?

我:没什么、真的没什么事情!

(没有听到真的太好了……)

梨:昨天的发表会、你没有时间来看很失落吧?

所以、我想只是说说也好

我:谢谢!

   从善子她们那里听说了、演出超级棒!

梨:嘿嘿、我也收获了善子和果林小姐她们的应援

我:和真姬的连弹怎么样?

梨:虽然有点紧张……

但是很开心♪

在发表会前不知道多少次一起练习、

我觉得是非常好的经验

我:对了……!

 

(真姫ちゃんにアドバイスをもらったの?)

从真姬哪里获得了建议吗?

梨:对哦♪从我这边提出的质问也有、

真姬意识到的问题都有获得建议

为什么真姬这么了解我?

只是问一下、

真姬就知道我想说的事……

只要听你弹的音乐就知道了啊、

真姬笑着对我讲……

但是真的有那么清楚吗?

(一人で弾くのとは違う?)

和一个人演奏有什么不同吗?

梨:紧张、兴奋好像全部都传染给了真姬

连弹不仅仅是连接两个人演奏的音乐、

连心情都会被连在一起吗?

 

观看我们演奏的人们也能乐在其中就好了……♪

我:一定乐在其中吧?

我也好想看啊……

梨:……

   现在、我们一起演奏怎么样?

我:诶、那是……梨子和我?

   我不是真姬、不行啦

梨:我的意思不是让你成为真姬的替代。

你是你、毕竟真姬是真姬啦

不过就算如此、两个人一起演奏音乐的快乐能和你一起分享就好了

我:梨子……

梨:……不行吗?

我:不!虽然具体能演奏到什么地步我不清楚……

   拜托啦梨子!

梨:我才是、务必请你手下留情哦♪


——

尝试翻译了一下,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