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永研永】无题

大概是迟来的七夕贺文吧w


永研永

永近英良是拥有前世记忆的,所以在见到B班金木研的时候就一溜烟儿小跑过去和他搭话,这一世尚且年幼的他把自己装成那种自来熟的样子,跟着金木研瞎扯淡。

“你是B班的金木嘛,之前在分班的时候看见你名字了!长得那么斯斯文文的,成绩一定很好吧!”

“你喜欢看书呀,我也喜欢,我最喜欢那种文学的书啦!”

“你看我跟你那么聊得来,以后咱俩就是朋友啦,有什么事儿尽跟我说就好!”

“还有,成了朋友就叫我英——英良就好啦。”

在短时间的交流之后,永近英良毫不费力地就得到了小孩子金木的认可,虽然金木听得一愣一愣的但看样子没多大问题了,永近英良自满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和金木约好明日放学再一起回家后就高高兴兴地进了岔路。

 

这世的永近英良是拥有前世记忆的,在过奈何桥的时候,一碗黑不溜秋的汤就被端到了他的面前,他眨巴眨巴眼对着比他不知高出多少凶狠多少的孟婆大娘半开玩笑地说了一句,“哇这看样子太苦了我不喝。”没想到人还真没逼着他喝,没好气地哼唧了几声后就把他放走了,看得后面候着的兄弟两眼放光,可惜紧接着他就被推搡着去投胎了,也不知那位仁兄有没有也得到这难得的福分。

在感激了一番孟婆聚聚的不杀之恩后,永近英良结束了他死后的回忆,毕竟人总得向前看,喝孟婆汤也有喝孟婆汤的好,忘了过去之后至少比还沉湎于过去想着重新和金木好的自己强,前世的金木走得比永近晚,所以永近英良自然也不知是个什么情况,应该是好好过了一辈子然后毫无遗憾地走的吧,哎金木研啊……想想前世自己为了某些不能告人的伟大事业英年早逝,今生又得以见着他,永近英良竟也开始兀自唏嘘了起来。

明儿个还得和金木建立良好关系,趁机问问他的电话号码吧……

刚上初一的永近同学就这样躺在并不算柔软的床上陷入了睡梦之中。

 

第二天一早他就背着个书包上学去了,没被妈妈掀被子算是有点长进。傍晚放学时金木研意料之中地没有放他鸽子,偏白的脸颊被夕阳晒得红红的,金木背着个死气沉沉的黑色书包一眼就瞧见了等在校门口的炸金毛,他看见永近朝他傻了吧唧地招手,好像生怕自己没被看见似的,金木研有些别扭地跟了上去。

永近英良就维持着昨天的步调继续和金木研讲个不停,扯东扯西,却也没见之前还带着笑意的金木有点反应,在走到半路的时候,金木研突然停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有些小心翼翼地拉住了永近英良书包后面叮呤哐啷坠着的小挂件,

“英,”金木研低下头透过自己过长的刘海看着他,“我都还记得,你也记得,对不对?”

一瞬间的停顿,让永近英良的笑容都变僵了。

时间在流逝,一阵阵风把人行道上半枯的黄叶都刮了下来,永近英良当真还以为只有他一个人受到了上天的恩赐。

“我不想忘记你。”

迎接他的是来自昔日略显单薄的少年的拥抱和隐约能听见的啜泣声。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