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腐向注意/绫主/明主】不负责任的糖

520贺文吧

主要是P3绫主,P5明主最后也会带一笔,希望能喜欢。

从来栖晓的视角来描述绫主的感觉,绫时他是真的好好(。

五月二十日。

来栖晓依旧在勒布朗帮忙打工,并非是没人邀他在这种既是休息日期间又是情人节的好日子里出去游玩,而是身为店主的佐仓惣治郎趁着这个空档为了跟养女搞好关系特意把整个店铺都丢给了来栖晓一个人,虽说来勒布朗的人少之又少,可毕竟是双休日,有些情侣们为了图个清净也就把这家店画在了自己一手规划的甜蜜情人节涉猎范围内,这就造成了店内比起普通节假日异常繁忙的情况,来栖晓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点单、冲泡咖啡、上菜、端盘收拾的流程,在这仅有一位店员小哥哥的勒布朗内充斥着各式各样甜甜蜜蜜的粉红色气泡同时也给原本人烟稀少的小店增添了一丝忙碌的感觉。

“呜哇——”不经意的叹息从店门边传出,来栖晓下意识地瞥了过去,那是一名在大夏天还带着黄色围巾的少年,他看似有些失望地望着这过多的人流量,但还是努力找了个位子带着紧跟在他身后的蓝头发朋友坐了下来。

“欢迎光临,”来栖晓把菜单递到了少年的面前,“人比往常多很多,所以等的时间会稍微长些。”

“没关系哦。”少年扯出了一个完美的笑容,而后看了一眼坐在他对面的伙伴,是在征求同意吧。

“无所谓。”对方迅速回到,话语里没有感情,灰蓝色的眼睛也只是静静地环顾了一下四周罢了。

真是奇怪的组合,在两个人点完单后来栖晓又重新回到了吧台内部,把咖啡豆倒入机器中后,悄悄地开始观察起那两位的一举一动。

“没想到人那么多啊——真是失败了,原本以为能在这种日子找到个好地方好好吃个甜点呢!”

带着围巾的少年抱怨道,他撑开双手伸展了一下四肢后又有些无奈地缩了回去,小心翼翼地望了一眼那位可以称之为无口的同伴,继续趴倒在桌子上。

“……唔,不开心吗?我也有点不开心啦,毕竟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啦,原本这里不是这样的,之前也有来过这里好几次,超冷清的哦~没想到这次会有这么多人……”

少年自顾自地balabala讲着,对方也顶多回上几句“嗯。”“毕竟是绫时要来的,没关系。”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言语表达,来栖晓看着他俩相当没有默契的交流方式,隐隐约约想起了一个词,大概所谓尬聊就是这种体验吧,原本以为自己已经算是个无口了却遇见一个比自己还要面瘫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来栖晓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好友能一直支撑在自己身边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这样的尬聊还真是尴尬到了极点。

在来栖晓觉得这两人迟早得把气氛聊到冰点的时候,他把煮好的咖啡端了上去,同时略有些同情地给被称为绫时的少年多放了几块方糖,有这样的朋友真是不容易啊,来栖晓无奈地抽动了一下自己的嘴角。

“哇,笑了诶。”围巾少年忽然发出了一声惊呼,来栖晓端着盘子的手不禁抖了抖。

“有这么稀奇吗……”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来栖晓扯了一下自己的脸,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表情有多么稀缺。

“之前都没见你笑过哦,从一进门开始。”少年回望了一下自己的伙伴,来栖晓惊讶地发现对方原本僵硬的脸上多出了那么一丝暖意,微微上扬的嘴角似是无意识地笑容。

那是一位不会表达自己感情的少年所能给予的最真诚的回答。

原来是这样吗,气氛大概永远不会降到冰点吧,来栖晓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继续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五月二十日 晚21:30

忙碌了一天后,终于得以休息的来栖晓坐在椅子上逗猫玩,突然从不远处传来开门的声音,他转过头去与往常对待顾客那样说到,“欢迎——”

在看到那个人的瞬间,他又改口道,“欢迎回来哦,明智。”

“真是薄情呢,没想到我会来吗。”

明智吾郎把包随手放在桌上凑到他恋人的身边去,毕竟已经一整天没见到了,偶尔做些小动作应该也不会在意吧。


评论(15)

热度(5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