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安清】大和守安定的秘密

大致设定如下:

*应援团团长X偶像pa

*安清

 

一点点小心意:


大和守安定与知名偶像团体刀剑乱舞旗下的热门歌手之一的加州清光正在热恋中。

 

这当然是个秘密。也必须是个秘密。

 

大和守安定与加州清光的关系是可以追溯到他们父母辈的渊源,是通俗讲来的亲戚关系也是最老掉牙的彼此的青梅竹马。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青梅竹马不如天降,而幸运的是似乎并不是所有钻石王老五都会突如其来地开着辆玛莎拉蒂横插在女主与青梅竹马之间然后最终抱得女主归,更何况加州清光也不是个女的,他俩从高中毕业开始就确定了彼此的关系,耐不住性子的加州清光无意中把自己的心思全都吐了出来,四好青年大和守同学虽然情商是缺了那么一点但终究也不是个傻子,顺着他的话就接受了,由于清光脸皮薄要面子在对方答应告白后风也似的狂奔去参加毕业典礼了徒留对方绞尽脑汁地想来想去硬是在天台吹了一个多小时的冷风。

 

自打确定关系之后两人便再也没有进一步进展,由于高考分数悬殊,大和守安定选择了继续升大学,而加州清光则选择去外面打工挣钱,这样一来两人相处的时间一瞬间就缩短好几个档次,感情虽然没因此变淡,但生活方式的不同确实造成了许多矛盾。更致命的是身为同居人兼恋人的加州清光总是让大和守安定感觉藏着些什么小秘密,说是出去打工却连打工的种类和地址都含含糊糊的,只是每月定期工资会汇入银行卡数额还不小就是了。直到学业结束后有一天大和守安定赶着去参加公司面试时在一家破旧不堪的报刊亭里撞破了加州清光在偷偷当偶像的秘密,他看着杂志上涂着烈焰红唇还在打wink的加州清光心情十分复杂,当机立断地买了一本塞进自己的公文包后想了想还是把整件事情都憋在心里算了,毕竟按清光那个性子知道之后一定会羞愧至死的不是?他小心翼翼地把杂志带回家,趁清光还没回来匆匆看了一眼,大致是简单介绍了一下突然爆红网络的男子团体组合“刀剑乱舞”的各个成员和团体的创作理念,而加州清光正是这男子团体组合中的一员,称作“kiyo”,可以说是组合中人气颇高的一位歌手,扎着小辫瞪着高跟鞋的他非但没有因为过于女性化的喜好和装扮被众人诟病反而显得十分有魅力,活力十足的他受很多女性观众喜欢,最底下一行是一个用红色字体划出的群号,“任何喜欢kiyo酱的孩子们都可以来玩耍哦~☆”,头上顶着些许黑线的大和守安定毫不犹豫地打开手机按照上面的加群方式进了目前为止最大的官方认可的正式版加州清光应援群。

 

-

Yasusada可以称得上是kiyo应援群中最神秘的存在,他花了仅仅半年的时间就成功登上了刀剑乱舞kiyo应援团团长的位置还从不缺席任何一场演唱会,任何官方周边都会被他一扫而空,据知情人士反应在演唱会当天那位带着刀剑乱舞特典版口罩和应援帽、背着挂满kiyo各式官方挂件的痛包手拿四根应援棒的人就是Yasusada本人,由于捂得太过严实就连性别也无法辨认,虽然在群中他一直以男性口吻自居但根据许多群内大佬推测所谓的Yasusada有可能只是一个肯为自己偶像花钱的迷妹罢了。

 -----------------------------------------------------------------------------


TBC大概


尝试着写比较欢脱向的文风结果就是脑子当机_(:з」∠)_


要高兴点…

…怎么才能高兴来着

以及感谢我小伙伴烧刀同志提供的梗,爱她【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