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狛苗】关于娃娃机

小伙伴的点文(实际上是点段子)@-烧刀-🍶 

CP:狛苗

关键词:抓娃娃机


还有我认为的

商业互吹,

对,幸运组商业互吹(




“哎,这里有娃娃机哦!”

从远处传来的声音显得并不怎么真切,但随着一连串愈来愈近的脚步声,也把他模糊不清的意识拉了回来。

-

“苗木君?”

狛枝凪斗站在他身旁,依旧是那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墨绿色的眼睛里隐约透出一丝担心,他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骚动着,苗木诚没有多说,拉起对方的手直直地走到充斥着粉红少女心的娃娃机面前,

“我们来试着抓娃娃吧,狛枝君。”

苗木诚扯出了一个并不算很好的微笑。

-

“它让我想起了困,”

苗木诚尝试着把第一个硬币塞入娃娃机内,摁了开启键后却没有反应,他焦急地等候着机器启动的那一刻,可是事情总是那么的不尽如意,

“啊,好像被吞了。”

十分钟后,他瞪大了那双无辜的眼睛,有些无奈地从狛枝那里接过了第二个硬币,继续开始作业,

“嗯……怎么说,我好像和以前一样不幸呢,和困一起的时候也是。”

他稍稍嘟起嘴巴,而后把第二个硬币塞了进去,摁下红色的按键后,机器内的灯光终于亮了起来。

左,左,右,再往前一些,苗木诚艰难地操作着手柄,在不停地纠结过后,他下定决心把机器手臂放了下去,满怀期待,但还是如往常一样幸运之神仍然没有眷顾他。

苗木诚略带失落地望向狛枝凪斗,拥有着棉花糖式发型的和他一样的超高校级幸运却没有再次掏出硬币给他,带着宛如孩童般纯净的笑容,他这样对苗木诚说,

“只剩最后一个了,还是我来帮你吧。”

狛枝凪斗把硬币塞进去的那一刻,整个机器就像触发了什么机关似的开始剧烈地抖动,他拉住苗木诚的胳膊示意他向后退一些,在一阵哐啷哐啷的响声之后,从那个原本不大的口子里,不同形状大小的娃娃们喷涌而出。

“呜——这可真是!”

不管多少次,苗木诚总会惊讶于狛枝的才能,和自己不同的真正的超高校级幸运,

“不愧是狛枝君啊,”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呢
,苗木诚毫无保留地称赞道,紧接着声音又转而低了下去,“……完全不像我这么的不幸。”

“没有哦,”原本黯淡的眼中闪烁着微小的光芒,狛枝凪斗知道如何才能用自己的方式使那个娇小可爱的后辈振作起来,“你拥有着更为出色的才能啊!超越幸运、超越一切绝望的存在!苗木君,你的才能是没有人能够替代的哦!只有你的存在才能使未来机关能够如此高效的运作!”

“够、够了!”苗木诚涨红了脸把对方叫停,“狛枝君每次都……”

他小心翼翼地回握住对方的手,十指相扣,

“我知道了啦,好了,把这些娃娃带回去给困她们吧。”

-

这是一个发生在未来机关进一步探索绝望世界之时的小故事。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