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ぺごキタ(p3、p5腐)】


写拉郎cp根本没人看系列终于又出3了!真是可喜可贺!

虽然文笔依旧很辣鸡,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算是给大家的清明节礼物,我就是想看一口一个前辈的乖乖波特的故事啊!

*OOC(虽然我也不是很能界定姑且预警一下)

【高冷】


英雄救美

来栖晓像往常一样背着重得该死的黑色书包路过那个基本了无人烟的回勒布朗必经之路。巨大的建筑物之间宛如特地在给那些见不得人的犯罪提供场地约定俗成般围成了路边深不见底的甬道,传闻那是许多混混们打劫学生的地方,但来栖晓万万没想到今天就正好撞见了这件事。

原本是跟计划中一样作为被央求不要闯事的拥有前科的好好学生快速路过那片区域然后风也似的逃离事发地假装自己什么也没看见,直到听见了围聚在一起的人群中传出了自己所熟知的声音的那一刻,来栖晓不顾在包里的摩尔加纳不停乱动嚎叫的抗议,直直地就冲进了人群。

他这才发现人群之中也有一些自己见过的面孔——是秀尽学园的混混帮。

“不准碰前辈!”

他挡在被围堵缩在墙角的少年面前,尽可能地向那群人宣告自己的立场。惊讶、狐疑、不爽充斥着在场私下群聚的十多个少年少女们的脸上,有些人甚至已经露出了畏惧的神色。

“哦呀,真是没礼貌呢,我们这边正在进行愉快的交易哦——只要交出路费他就会获得自己的人身自由——这样公平的交易啊,难道你是来替他还钱的吗?”

为首的少年笑道,他随意地晃动着手里的尖刀,毫不掩饰自己的快意。人群开始骚动起来,他们小声商讨着、声音却又不可避免地传入别人的耳中。

“喂喂,那个是不是传闻中的转校生啊?”

“呜哇,好像真的是!有前科的那个!”

一瞬间的寂静之后,爆发出了更为大声的惊呼,他们惊恐地望着眼前看似平凡的黑发少年,拿着武器的双手也慢慢脱力,

“是杀人犯啊!”

“杀人犯!”

听见众人得出的结论,为首的少年有些不满,他皱着眉头仔细打量了一番来栖晓的长相,来栖晓看到了他眼中的迟疑,趁机甩出手中的包把对方一拳揍趴在了地上,他气喘吁吁地看着人群倏地散去,拉着此次找茬事件受害人的手快速地逃离现场。



回到勒布朗后,来栖晓小心翼翼地把摩尔加纳放到桌上确认它没有受伤后才安心地放开它,他看向原本就有些心不在焉的少年,有意无意地感叹道,“唔阿——想不到前辈会遇到这种事呢。”

“嗯……放学后就被逮住了,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被称为前辈的结城理眼神有些飘忽不定,他低头盯着眼前冒着热气的咖啡,小口地啜饮着
,“不过我也没想到关于来栖君的谣言已经——”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这家伙的名声已经坏到一定境界了,经过这件事又不知道学校里的人该怎么到处宣传!”摩尔加纳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跳了起来,尾巴竖得老高,声音中夹带着一股深深的憎恨。

“啊,冷静冷静,这又不关你这只猫的事对吧?”来栖晓想这也许就是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猫的炸毛。

“喵——!你在说什么?!吾辈可不是那种冷漠的大人!吾辈也是正义的怪盗团的一员!怎么可能和吾辈无关呢!”

这次居然没有说自己不是猫这种话来反驳,来栖晓不由地挑了挑眉,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只激愤的猫咪,顺便摸了把对方毛绒绒的脑袋。

“呜,你这家伙———!”

不过好像摩尔加纳最讨厌被人像对待猫那样对待它的。

再之后,摩尔加纳看着一身猫爪印的名为来栖晓的猫奴表示来栖晓这回做得实在太过分把它一直闷在包里还暴力对待需要鱼籽寿司的补偿来栖晓后来也乖乖买给它,这件事也终于告一段落。



清明

结城理和来栖晓一起来到了墓地,总共有两束鲜花,一束是给当年牺牲自己保护世界的英雄和他的友人的,另一束是送给背叛怪盗团不甘地死在宫殿里的原怪盗团团员的。

评论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