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微安清向不喜勿入】加州清光极化贺文

大概是关于清光极化的短打,欧欧西和清光归我,其他你们自己分。好久没写文已经生疏了,如果有人能看懂就好了。

☆爱生活爱清光☆

其实本来想写各种带感paro的安清文自爽一下的()…



这一次加州清光亲手送走了冲田总司。

他跪在冰冷的地面上半晌都没有出声,人开始多了起来,一个两个从不大的门口蜂拥而入,有老人有小孩更多的是和躺在病榻上的人相近年纪的武士,加州清光被迫站了起来,狭小的房间内部容不下这么多人,有人在高声呼喊着什么有人在小声地啜泣,全都是与“冲田总司”之名相关的人物,聚集于此为他哀悼为他惋惜,搅浑了原本冷寂的空气。加州清光有点手足无措,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么混乱不堪的场面,他被推挤着差点撞到总司的遗体,努力站稳脚跟后,望着如山的人群,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趁乱逃走了。

也许是心中做足了准备也许是新选组最后的末路太过平淡无奇,加州清光甚至感到了一丝罪恶的解放感,他走在庭院里怔怔地望着还未盛开的樱花树,干涸的眼眶里挤不出一滴泪水。这是一段不属于他的历史,是一段他作为刀剑时所无法见证的历史。三天前加州清光自己提出去修行时满载的期待和恐惧到此时此刻瞬间化为乌有,就像做梦一样,红色的眼眸里没有半点光彩,看啊自己果然还是个冰冷的器物,他如此评价道。加州清光不会像大和守安定那样受情感影响,他忽的想起来大和守安定第一次化为人形见到他的那晚抱着他哭了好久,说什么“没能好好守护好总司”“对不起”“怪我太大意了”“对不起”“对不起”……即使道歉了也没有任何用吧,加州清光木讷地望着冲田总司这几天一直留意的说好起来要去看樱花的地方,也许是、稍微有点失落吧。

第二天,加州清光踏上了回本丸的路。他昨天连夜把最后的手纸送了出去,心中还是没有着落,这就是修行了吗,他有点怀疑,如果是大和守安定的话——没有如果,他不会理解的,他们从来不能互相理解。


加州先生回来了哦,五虎退胆怯地缩在门后向大和守安定传话。

大和守安定放下手中的手纸,慢条斯理地整理一番自己的羽织后才走出去。

“啊、安定你可来了,清光变得帅气了不少!”和泉守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过去。

在簇拥的人群中大和守安定见到了还有些不适应新装备的加州清光。

欢迎回来。

加州清光开始动摇,他看见了那身羽织,恍如隔世。

莫名地、有东西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为什么哭了?

怎么哭了?

谁知道啊。

我怎么知道。

加州清光就像大和守安定刚来本丸那一晚一样抱着对方哭了好久。

辛苦你了。

大和守安定凑在他耳边说。


极化终了。


——

附带一张我小伙伴吐槽的

但我还是要买鸽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