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安清】暴揍大和守安定.gif

*短片,众所周知的极化,抱歉从我看见安定立绘时我脑海里就只有这一个场景
*请清光带着婶婶的份好好揍他,谢谢



一开始只是震惊。

加州清光看着被各式短刀打刀和大太簇拥着从审神者房内走出来的那个人,不由地握紧了拳头。他依旧穿着不厚不薄的羽织,或许不能说是穿着,披着羽织更为确切,绑着发带,散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没有先前送他的发夹也没了那条白色围巾,这幅样子最让加州清光清醒不过,仿佛被打了一闷棍大脑一片空白,他呆呆地望着对方学着前主人的样子慢慢地走近。

“你——”

深吸一口气,趁着大和守安定还没做出反应,加州清光有些难堪地奔过去,一下子拎起对方的领口冲着大和守安定那张欠扁的脸就是一拳,没有任何停顿不舍,胸口还在隐隐作痛,宛若被人扼住咽喉一句话也发不出,他盯着大和守安定那双原本湛蓝清澈的眼睛,眼眶开始发酸,溢出的泪水模糊了视线,加州清光觉得自己就像受了莫大的委屈,明明去修行的不是他,变成那副孱弱多病的模样的也不是他,但是他就是无法放手,尽管因为用力过度,左手已经开始脱力,上拳的右手也传来阵阵钝痛。很难受,这是他作为初始刀变成人类过后第一次感到呼吸是如此的艰难。

“清光……”

大和守安定下意识地撇开视线,没了刚修行回来的那份从容,呆看着余光扫到的自己身着的那抹浅葱色。

“你到底在干些什么啊——”

“大和守安定你到底凭什么穿着羽织?!”

凭什么他穿着羽织、凭什么他学着一副冲田总司的样子、凭什么他现在闭口不谈总司还处处活得跟总司一样?

大和守安定你脑子是被驴踢了吧?

加州清光加重了力度,原本细心呵护的双手上青筋突起,绞着大和守安定的衣服也绞着他自己的心。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他随手抹了一把就继续跟大和守安定瞪着眼睛,之前围了一圈叽叽喳喳的短刀们也知趣地一言不发,唯有呵斥大和守安定这件事本丸里只有加州清光能做,虽然任谁都知道,大和守安定的修行,修了身却失了神。

原本以为大和守安定好好回来就能回归屯所那个积极向上三天两头跟他争誉的毛头小子,现如今加州清光发现自己错的离谱,一切都变了,从他断在池田屋的那一刻起,从他失去保护冲田总司生命资格的那一刻起,历史就朝着无可挽回的方向发展直至植根于那个人迟钝而又愚笨的大脑中。

加州清光再也无法忍受再跟大和守安定呆在一起,他近乎哭喊着想要把对方早已丢失的灵魂抓回来,世界却仍然凝固在沉默里,大和守安定不说话,傻子似的歪着头不去看加州清光的脸,眼神里尽是冷漠和疏离,他的眼里没有审神者、没有加州清光、更没有冲田总司,他只是一具空壳,即使是邯郸学步也要拙劣地模仿着,一言一行满载着他对于过去的执念。

“再见吧,大和守安定,你已经不是大和守安定了。”

这是一直隐忍着期待着的加州清光送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一个娇小的木盒从匆匆离去的加州清光的口袋里掉了出来,里面装着刚刚断掉的樱花发卡。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