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安清】残次品

*XJB写,放飞自我

*人物欧欧西严重,望海涵,私设巨多

*偏虐的小短片


任谁都知道这个本丸的大和守安定是有问题的。

就像所有人造工艺品一样,在这时空错乱的2055年有着千千万万把大和守安定,那么有些许残次品也是无法避免的情况,虽然那把大和守安定本人并不是这么想的就是了。

如若你走到那位LV.1的付丧神面前把先前的话讲给他听,他肯定会一个暴起把你漂亮的首落然后嘴里念念叨叨地“冲田君,冲田君”叫个不停。

但说实在话,这位尚且年幼的大和守安定先生不是有什么大毛病,所以时之政府和本丸的审神者也没把他放在心上,反正丢进本丸和其他刀们一样,挥舞着手中的本体上阵杀敌,闲暇时也能帮忙内番,毕竟他也不是缺胳膊少腿,只是认知上有那么一点偏差罢了。

一开始,樱花洒落,大和守安定初次登上本丸时就把穿着羽织前来迎接的和泉守兼定错认成了他的前任主人,导致往后几天和泉守走哪儿都会跟着一个小跟班,住隔壁的三日月偶尔还会笑他堀川没来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堀川二号,等那位堀川国广真来的时候还指不定闹成什么样,说的和泉守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赶紧把大和守安定赶回自己住处还警告他不要再跟着了,可是被其他审神称为非酋杠把子大和守安定自然也不是吃素的,为了这件事差点拔刀把三日月的房门给砸了。不过令人庆幸的是赶在堀川国广来之前,一把红色的打刀拯救了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和泉守兼定。

谁也不知道那是谁从哪里捡来的刀,当他出现在本丸的时候大家正好在聚会,大家闹得正欢,刚从厕所回来的鹤丸就在后院眼尖地瞟到了他然后悄悄地带回来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虽然只是一把随处都能见的二花打刀但毕竟是新入刀能补全刀帐还是很令审神者和众刀高兴的,在那把打扮得略花哨的刀做自我介绍之前,从坐席上突然跳出来一个大和守安定,他急匆匆地奔过去然后一个劲儿地指着对方叫冲田君。

”哎呀哎呀,这孩子把什么刀都管叫冲田君。“审神者讪讪地笑着,顺带偷偷瞟了一眼还在喝酒装糊涂的和泉守。

新来的刀倒也没多大反应,他就像被什么江湖秘术定住似的呆呆地看着大和守安定胡言乱语,足足三分钟过后,一向耐不住性子的大和守安定眨巴眨巴眼,有点小失望地嘟囔道,”我是您的爱刀呀……别说忘了我,我记得您那双眼睛。“

”我说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呢,哪有不穿新选组羽织还涂着指甲油的冲田总司的——“年近三十的审神者抓着大和守安定的胳膊又开始了老妈子似的说教,为了不吓到新来的刀特地把动作幅度调小了,话音未落,被当成小孩说教的几百来岁的打刀眼睛鼻子一酸,有什么热乎乎的东西就滴到了地上,一时间让所有人都慌了神。

”冲田君答应过我会来见我的,你们都是骗子,他就是!“大和守安定不安分地动起来,张牙舞爪地想要去够对方的身体,新来的刀见状却站在原地也红了眼睛。

谁也不知道新来的刀是谁,他扯了扯嘴角,对着大和守安定说,”嗯,我就是冲田总司。“

然后本丸多了一把被叫做【冲田总司】的神秘打刀。

他披上从大和守安定那里接过的羽织,扎起了高高的竖马尾还特地把当初仔仔细细涂上的红色指甲油都卸了,硬生生地活成了大和守安定记忆中的那个人,而大和守安定过得却是一天比一天开心,他每天都跟着那位打刀忙前忙后,偶尔还会切磋剑术,两人用着相同的三段冲刺宛如镜面一般晃眼。

有一天,抱着冰镇西瓜的大和守安定坐到他面前,欣赏着审神者好不容易凑足小判买来的夏景边啃西瓜边和他聊起了在进本丸之前的过往。

”诶,冲田君,你说清光那家伙会不会也来这里呀?“大和守安定歪着头,湛蓝色的眼睛就那样直勾勾地看着他。

过了好久,他猛然深吸一口气,把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都憋了回去,故作轻松地撇开视线,”清光——你是说加州清光吧,他肯定会来的啊,只是要多花一点时间而已。“

 

大和守安定碎刀了,并非是审神者有意把没有御守的他送上前线,而是大和守安定主动请缨顶替了原本出战池田屋二层的那位神秘打刀却忘了到他那里去拿原属于主将的御守。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本丸的各位刀们都唏嘘不已,栗口田的短刀们甚至都跑到一期一振门下嚎啕大哭,只有和安定十分要好的那位打刀脸色铁青一句话也不说,在参加完本丸为大和守安定筹备的小小葬礼后兀自涂起了之前特意卸掉的指甲油。

”大和守安定,是冲田总司的爱刀。“

樱花飞舞,一把全新的没有任何问题的大和守安定来到了这个本丸,他望着人群中蹬着红色高跟鞋穿着洋服的打刀笑道,”哎清光,别哭呀。“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