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十七岁💮

THOUGH HEAVENS FALL

【安清/堀兼】关于加州清光胖次失窃案

*OOC

*算是逆转裁判pa+校园pa,刚看完逆转5的实况实在是憋不住就写了出来,BUG大概有

*安清/附带堀兼


0

20XX年X月X日 下午五时 

宿舍内部

审判开始

“那么开庭陈述什么的就无需多言,这起事件毕竟大家心里都有数。”三日月坐在刚从隔壁宿舍搬来的板凳上优雅地喝着茶,他如危险的大型猫科动物般眯起眼,依稀能感受到在空气中流动着的互不相让的杀气。

“是的!强大而又帅气的辩护方准备完毕!”和泉守兼定笑着给坐在对床的堀川国广比了个OK的手势,“我一定会将国广的清白证明给你们看!”

“这边随时都OK的哦~”狭长的红色眸子就那样直勾勾地盯着对方,微微上扬的嘴唇则代表着加州清光做为一代检察官的自信。

“好,就加州清光胖次失窃一案开——”

话音还未落,一个熟悉的蓝色身影推开了宿舍大门,气喘吁吁地把手中的书包扔到了床上,他吃惊地看着众人,瞳孔瞬间缩小,用一种近乎可以穿透耳膜的声音喊道,

“所以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啦——????!”

1

加州的内裤丢了,怀疑是堀川干的。

三日月吮了口清茶,淡淡地说道。

就这样?

就这样。

安定你来当我的证人吧!我知道你肯定会看到什么的!

面对着加州清光挤眉弄眼的暗示,大和守安定确认了这群人肯定脑子不正常。

2

“现在开庭。”

由于没有木槌的缘故,三日月只能干巴巴地看着别人,

“咳、现在由被告人堀川国广作出证言。”

堀川国广正襟危坐,平日里一直笑嘻嘻地跟在兼桑后面的他在此等恶性事件面前也严肃以待。

 

~堀川国广的证言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我真的没有偷清光桑的胖次啦,”堀川有点无奈,他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显得更为可怜,“我和兼桑才是一条心的,要偷也只会偷兼桑的胖次啊!”

 

“咳、被告人请不要说这种令人误解的话。”

迟钝如三日月都能看到和泉守兼定那泛着不自然潮红的脸颊。

“具体把犯案时间左右你在做的事说一下就好了。”

 

“好,”堀川国广继续说,“下午两点到下午四点的时间段内我就在宿舍,期间三点左右还把阳台上的衣服收了下来——”

“看来就是你啊,堀川国广君,”加州清光面露不悦,“我的内裤当时也在阳台晾着,肯定是你把它藏到哪里去了!”

“不要把你无端的猜测妄加到国广身上,据我所知国广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和泉守兼定缓过神来,有些强硬地把加州清光的话打断。

“嗯嗯,检察官兼原告控制好你的情绪,请被告人继续。”

 

“可是我当时确实没有看到原告加州清光的内裤。”堀川国广说。

“怎么可能?!我明明晾到阳台上去的!”加州清光反驳道。

“我以兼桑、和泉守兼定助手的身份发誓!当时肯定没有一条骚粉色的内裤在阳台上晾着,不然我肯定看得到。”堀川摆出标志性发誓的手势,和泉守兼定笑而不语,这家伙下了毒誓,这样子没人不信了吧。

加州清光的脸色由红到青,看堀川的样子只能接受对方的证言。

“那、那我的内裤——下午三点还——”

 

“说起下午三点见到的怪事的话,我可知道哦!”从隔壁赶过来凑热闹的鹤丸国永发话了,秉持着保持猎奇心理的他总是不合时宜地冒出来。

“那么请鹤丸也提供一下证词吧。”三日月的语气里透着些许的宠溺。

 

~鹤丸国永的证言 下午三时的怪事~

“下午三点的时候,我正好路过宿舍楼下,说起来可是我把吓到了呢,从天上飘下来一个粉红色的东西~!”鹤丸国永尽量夸张地睁大眼睛以表现当时自己的惊讶。

 

“看样子那个就有可能是清光桑的内裤呢。”堀川国广凑到和泉守兼定的耳边窃窃私语。

 

“然后走在我前面的大和守君就很紧张地把那东西捡起来塞进了自己的包里!”

 

““诶?!!!!!!””

“安定——?怎么可能?”

“安定桑???”

“哼哼,看来果然不是我家国广嘛~”

 

“咳!肃静!肃静!”

三日月宗近拍了一下身后的桌子,顺便瞥了一眼沉默不语的大和守安定。

 

“我也很吃惊哦!当时还跑过去问大和守那是什么东西,他都不告诉我!”

 

“看来事情的真相已经浮出水面了呢,大和守君。”三日月宗近依旧笑着,眉眼已然弯成了月亮的形状,“那么,请大和守君也上来做一下证言吧。”

 

在加州清光“和善”的注目下,大和守安定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他抿着嘴,最终走到了众人面前,像一个不服输的孩子似的,即使双颊羞得通红。

3

是我把加州清光的内裤拿走了,当时只是看到它正巧从楼上飘下来罢了,然后……一时鬼迷心窍【语气突然变弱】……就塞进了包里。

4

加州清光还沉浸在真凶是安定的震惊之中,恍惚间对上了安定的眼睛,好不容易回过神,想了良久硬生生从嘴里憋出几个字来,“为什么……”

5

当然是因为安定桑喜欢你啦!

堀川拿过不知从哪儿来的黑框眼镜,一本正经地看着二人推理道。

这证据嘛,就是安定桑和加州桑的内裤一起藏在包里的告白信啦~当然安定桑是想借还东西为理由把告白信一并塞给清光桑的吧!

 

真不愧是国广,看样子完全就推理中了呢!

和泉守兼定看向大和守安定愈发不自然的神态,狠狠地拍了拍堀川的背。

 

也多亏了兼桑!

6

果然不出所料从大和守安定的背包中搜出了属于加州清光的内裤和一封由粉红色信封包好的信件。

正在众人都为案件的真相唏嘘不已时,大和守安定倏然拉住了加州清光的左手,他深吸了一口气,狠下心说道,“加州清光,我喜欢你。”


—END—


评论(4)

热度(80)